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规则详解HOT NEWS
HOT VIDEO
HOT VIDEO
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女队惜败蒙古无缘八强全场集锦
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94-83拉斯维加斯王牌集锦
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85-75印第安纳狂热全场集锦
国青男篮国际挑战赛-张懿赵杰18+8中国U16力克新西兰U16
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81-78金州女武神全场集锦
四国赛-险些完成22分逆转!中国女篮U19惨遭拉脱维亚U22双杀
女篮四国赛-李雨汧19分&伤退中国女篮U19大胜塞尔维亚NIBAK
雷霆抢七力克步行者夺俄城首冠!亚历山大29+12哈利伯顿伤退
06月21日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90-83拉斯维加斯王牌全场集锦
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86-83康涅狄格太阳全场集锦